../../ix_02.jpg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今天,这场特殊的捐赠仪式很有故事!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13日 09:21

以感谢致以感谢,以奉献回报奉献。4月10日上午,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在我校主楼门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丁宏代表学校向寿光市诚迅物流运输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感谢他们向学校捐赠10000只一次性口罩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受诚迅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委托,我校文学院党委书记宋烨接受捐赠证书。同时,她也将一封满含诚迅人热情褒扬与真挚情感的感谢信交到学校领导手中。学校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校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据了解,此次远在山东寿光的诚迅物流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这一慈善义举始于我校文学院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王品涵“不惧风险,逆流而上”的战“疫”经历。感谢信中写到,王品涵同学在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的情况下,主动申请担任志愿者,对该公司进出人员、车辆进行检查和登记,不仅为特殊时期企业正常运转贡献了力量,更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影响、激励了身边的人。诚迅物流高度赞扬黑大学子乐于奉献、勇挑重担的情怀和作为,感谢黑龙江大学为国家、为社会培育英才。

同心无远近,危难见真情。丁宏副书记为爱心企业和黑大学子点赞,她指出,磨砺是最好的营养剂、催化剂,也是最好的磨刀石和试金石,在这场疫情大考中,包括王品涵同学在内的一大批黑大学子以爱心和勇气践行青春使命、为战“疫”贡献青春力量,令学校领导、老师倍感自豪和欣慰。她相信,“以奉献回报奉献”必将更广泛和深入地凝聚力量、坚定信心,使我们赢得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