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课考试防疫及相关要求公告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04日 16:21

2021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戏剧与影视学类

专业课考试防疫及相关要求公告

 

(黑龙江大学考点)

一、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一)因考试防疫测温需要,请考生务必在考试时间前一个小时进入考场。

(二)考生应在考前申领“龙江健康码”、“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自我健康观察14天,并如实填写《黑龙江省2021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

(三)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过程中不配合考点疫情防控检查的,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四)考前 14 天有省外旅居史的、有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以及考前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须持 7 日内有效核酸检测结果参加考试。考前从境外抵返的考生,要按照要求进行隔离和核酸检测。

(五)考生之间要保持适当距离,考生除进行身份验证及在考场内进行考试外,其余时间要全程佩戴医用口罩。

(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实行封闭管理,所有送考、陪考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考生考试未结束之前不得离开学校。

二、考试安排相关要求

(一)近日哈市气温偏低,提醒各位考生注意做好个人保暖防护。

(二)考生统一从测绘路上的黑龙江大学C区3号教学楼侧门进入(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四道街与测绘路交口附近),入校前需出示准考证、身份证、“龙江健康码”、“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如显示为红码、黄码须提供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结果)、《承诺书》,体温测量合格(<37.3℃)后方可入校。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