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2021年我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面试考生核酸检测范围的紧急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03日 14:51

各市(地)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有关普通高等学校:

  近期,我省黑河市疫情出现反弹,境外和周边省市疫情防控“输入性”压力持续增大,按照省应对疫情指挥部有关工作部署,根据考生群体特征和现场考试特殊要求,为保证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请示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同意,决定调整2021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面试考生核酸检测范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考生核酸检测范围。考前14天有省外旅居史,以及有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结果参加考试。考前从境外抵返的考生,要按照要求进行隔离和核酸检测。相关考生在入场时将核酸检测结果报给考点工作人员。

  (二)其他组考防疫工作要求。参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黑龙江省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方案》(黑招委〔2020〕2号)《关于2021年我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面试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要求和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规定执行。请考生提前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龙招港:https://lzk.hl.cn/)和考试承办高校官方网站(黑龙江大学:http://zsb.hlju.edu.cn/;哈尔滨师范大学:http://zsb.hrbnu.edu.cn/;哈尔滨音乐学院:http://www.hrbcm.edu.cn/zsgz/bkszs.htm)、微信,了解组考防疫具体工作安排,并严格遵照执行。

  请各市(地)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和有关普通高等学校通过多种方式,尽快将上述工作要求通知到相关考生。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月3日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