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高水平运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关于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的说明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5:29

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我校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采取全国统考和校考相结合的方式,即射击项目全国统考,田径、乒乓球项目由我校组织测试。

一、关于射击项目测试的说明

报考我校射击项目的考生须参加全国统测(3月1日-3月15日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手机APP上进行考试报名),并且按《黑龙江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要求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报考我校高水平运动队。

考试时间:4月1日-5月10日,具体时间、地点以“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体教联盟”手机APP公布时间为准。

射击专项统测结束后,我校根据成绩分布情况提出专项合格成绩要求,结合报名资格审核结果,确定并公示我校专项考试合格名单。

二、关于一级(含)以上运动员文化课统考安排

参加一级(含)以上运动员文化课统考的考生,应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手机APP上进行考试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1日至3月15日。

文化课统一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政治、英语4科,每科满分均为150分。考试时间为2018年4月21日-22日。其中,4月21日,9:00-10:30为语文,14:00-15:30为数学;4月22日,9:00-10:30为政治,14:00-15:30为英语。考试大纲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公布。

三、其他未尽事宜请见将于2018年3月初公布的《黑龙江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