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高水平运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黑龙江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日程安排(乒乓球)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05日 00:00

 我校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乒乓球)测试资格审查已经结束,请以下通过初审的考生按日程安排参加考试:

田谷琛 司秉正 施洁奉 齐皓 宋宏达 王铭崇 孙志豪 湛镇嘉 郭泽峰 黄海铮 韩金沅 张常炜 许崇彦 李嘉豪 张智建 全梓豪 陈展辉 毕若城 梁晁源 宋英楠 刘碧莹 徐士博 宋金蕊  项靖然 赵芳琪 习瑞 刘雅萌 高雅 杨可心 刘哲熙 彭佳佳 何大苗

一、身份确认:

请考生本人于323日上午9:00-11:00持身份证原件(无身份证者必须持户口及带有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户籍公章的户籍证明)、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3张,2015年高考报名表、学历证明、获得运动技术等级证书的秩序册和成绩册以及运动技术等级证书原件、300元报名考试费到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处普招科(黑龙江大学主楼C204室)进行身份确认。

二、专项测试:

测试科目:乒乓球专项测试赛

测试时间:323日下午324全天

测试地点:黑龙江大学体育馆主馆

三、文化课单考:

经我校体育专项测试合格,且专项测试成绩排名在招生计划前20%考生,即男子组前5名、女子组前2名,可申请参加我校组织的文化课单考,名单于专项测试后公布,其余考生需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具体要求见《黑龙江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

测试时间:327 8:00

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四、温馨提示

1.经我校体育专项测试合格,且专项测试成绩排名在招生计划前20%考生,可申请参加我校组织的文化课单考(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文化课考试大纲(试行)》标准执行),也可选择参加全国统一高考。

体育专项及文化课测试均合格的考生经考生所在省招生办批准后可免于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由省招生办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备案。

2.对体育专项测试成绩突出,有培养前途,文化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65%的部分考生,我校将向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主管部门申请,按体育测试成绩择优录取。该部分录取考生数不超过计划数的30%

3.对体育专项测试合格的考生,在文化课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我校将按专业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请各位考生、家长按照上述时间自行安排行程,祝大家旅途愉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处

二○一五年三月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