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欢送2020届毕业生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3:33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9岁的生日,也是我校全体毕业生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的日子。早上8时,我校在云端举行欢送2020届毕业生主题升旗仪式。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代表、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全体毕业生年级辅导员在现场参加升旗仪式,全校教师、全体毕业生通过网络平台收看了此次升旗仪式。

我校2020届毕业生,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赵鑫宇,电子工程学院于忠浩、田烁三名同学担任本次升旗任务。在庄严的国歌和激昂的校歌声中,他们缓缓升起国旗和校旗。线上线下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做出贡献的英雄们致敬,向亲爱的祖国献上美好祝愿,同时也将心底最深的祝福送给每一位毕业生。

来自27个学院的全体毕业年级辅导员老师挥动手中的院旗,代表各学院向全体毕业生们挥手告别,希望毕业生们牢记母校教诲,担负时代责任,热爱伟大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让青春在未来的广阔天地中尽情绽放!

四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黑大学子的每一个脚印都坚实有力;数载芳华绽放无悔,黑大青年的每一个誓言都响亮铿锵。学子们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中放飞青春理想,在参加升旗仪式的庄严中汇聚青春力量。

在圆满完成本次升旗仪式后,升旗手赵鑫宇动情地说,离校在即,深情难舍。作为毕业生升旗仪式升旗手,当我扬起国旗和校旗的那一刻,仿佛2020届毕业生的全部力量都注入了我的手中,让我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一名保研辅导员,我有幸加入到黑大辅导员队伍,继续与深爱的母校相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生工作岗位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辅导员没能与同学们面对面话别,而他们对同学们的爱与祝福却一直都在。研究生院2020届毕业年级辅导员朱毅说,在未来的征程中,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在这一个特殊的毕业季,老师祝愿同学们勇于担当,前程似锦!文学院2020届毕业年级辅导员衣玉梅说,临别之际虽然没能和每位同学亲口说声再见,但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切与爱护从不缺席,愿同学们鹏程万里,再见时初心依旧!俄语学院2020届毕业年级辅导员刘炳序说,学业可以毕业,而同学们的学习不能毕业,祝愿同学们勇攀高峰,永远不要放弃心中的理想!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2020届毕业年级辅导员刘京强说,希望同学们继续秉承和发扬黑大化学人的精神和品质,做最好的自己。不说再见,只愿未来我们能够再次相见!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