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宿迁“云招才”交流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1日 15:04

4月20日下午,宿迁市委、市政府举办“智汇宿迁 云聚英才”云招才交流会,在我校设立分会场,我校党委副书记丁宏作为特邀嘉宾代表高校发言,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宝凤,李洪明老师参加分会场活动。

本次会议宿迁主会场,宿迁市长王昊致辞、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副主任陈世华,江苏人社厅副厅长张宏伟分别讲话,副市长曹秀明围绕宿迁经济发展情况和人才政策专题推介,让参会代表更详细的了解宿迁的城市和人才政策,会议由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李荣锦主持,全国5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的80余名专家学者,通过云端来参加会议。

丁宏副书记在发言中讲到,感谢宿迁多年来对黑大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宿迁市又精心谋划、科学布局举办这次云招聘活动表示敬意。感受到了宿迁开放的理念、尽心的服务意识和对人才的渴望。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六稳之首,受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工作的整体形势严峻,对高校来说,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毕业生就业成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在就业工作最吃劲的时候,宿迁发布236个事业编制“选聘生”岗位和321家企业招聘岗位需求25064个,通过云上推介、云上发布、云上签约、云上招聘等方式招引毕业生,给我们高校就业工作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更让毕业生吃了一颗“定心丸”,我们一定将岗位信息精准通知到求职的同学,并做好指导工作。

宿迁是长三角区域一带一路节点城市、电子商务中心、白酒之乡,经济实力雄厚,产业结构优良,创新创业氛围浓郁已经成为学生就业创业的首选城市之一,我校与宿迁从2005年开始就业合作,一直以来我校与宿迁组织、人社部门交流往来非常密切,宿迁“人才引进校园活动”每年都在黑大举办,每次都带领几十家单位、上千个岗位在我校举办招聘会,洋河集团、京东集团等当地知名企业也都来我校招聘毕业生,目前已经有一批校友成为宿迁用人单位的技术骨干和项目带头人,有的在当地自主创业,发展前景都非常好。

下一步,我校将与宿迁重点高中对接,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加大招生宣传的力度,让更多的宿迁人了解黑大,让宿迁学子报考黑大。丁宏副书记也发出邀请,希望疫情结束,宿迁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到黑大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推进在人才和科技方面的合作,我们共叙友情、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