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麦尔尼科夫冻土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01日 00:00

8月27日下午,我校与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麦尔尼科夫冻土研究所国际合作签约仪式在主楼常委会议室举行。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麦尔尼科夫冻土研究所所长米哈伊尔、前任所长鲁道夫.V.张一行,我校校长何颖,科学技术处、水利电力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何颖校长在致辞中对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麦尔尼科夫冻土研究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俄方一直以来对我校的支持与信任,并衷心期待双方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都会有很好的合作。

米哈伊尔所长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来到黑龙江大学,与这里的专家学者一起研究探讨合作事宜。此次合作对双方来说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相信合作一定会结出累累硕果。

何颖校长与米哈伊尔所长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署国际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合作双方将在寒区水利工程、水文地质学、水文学等领域开展科研合作,并筹建中俄寒区水利工程联合实验室。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