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隆重庆祝建院五周年
作者:黑大新闻…    文章来源:黑大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19日 00:00

五载铁肩妙手,秉专业主义理念;二十五年筚路蓝缕,树传媒教育典范。2010年12月28日下午2点,“薪传五载,闻播四海”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建院五周年联欢会在我校音乐厅隆重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出席联欢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洪滨、学校办公室主任陈文远、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君林、机关党委书记张宏、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黄强、校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陈文江、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丁宏、校党委安全保障部副部长李谕宝、校团委副书记孙美晖、校团委副书记吴珩、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唐伟与近千名师生一同观看了联欢会。

联欢会历时一个半小时,以学院发展沿革、教师团队介绍、学生风采展示为主线,将歌曲、舞蹈、诗朗诵与院庆五周年的喜庆氛围紧紧融合,回顾了新闻传播学院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学院成立来在科研、本科教学以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展示了学生昂扬向上、励志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歌曲《新闻加油》、《8090的歌》、《梦想纪念日》等节奏欢快、演唱的学生们不仅诠释了色彩斑斓的青春,更唱出了对学院的祝福,唱出了对成长的感悟。舞蹈《Bingo》、《呼唤绿荫》以及拉丁舞表演展现了风华正茂的学生们肩并着肩激昂青春,手挽手跳出梦想。诗朗诵《新闻传播学院生日快乐》和《那时候的新闻院》分别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学院成立五年的祝福与赞美以及对学院发展的自豪与喜悦。由本科生演唱的歌曲《不能没有你》和由研究生演唱的歌曲《爱,因为在心中》分别表达了全院学生对学院老师的感谢与祝福。教师代表演唱的歌曲《明天会更好》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最后联欢会在全体演员合唱的《相亲相爱》中圆满结束。

回顾新闻传播学院走过的五年历程,我们心潮跌宕,感慨万千。展望新闻传播学院发展的美好愿景,我们信心百倍,豪情满怀!“笔耕大荒、忠诚守望、秉专业主义理念,致身理想、服务龙江、树传媒教育典范”,新闻传播学院全院师生将继续为此奋斗。(责任编辑:新闻传播学院)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