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08年人武学院招生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年05月28日 00:00

该院是国家计划内招生,全省唯一一所以培养德、智、体、技能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专职武装干部的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学院。

学院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有校舍2.3万平方米,坐落在哈尔滨市道外区,交通方便,具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各种教学、学习、生活配套设施功能齐全,建有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中心、多媒体综合教室、微机专修室、语音专修室、多功能体操馆、国际军事五项障碍场、轻武器射击场等先进的教学场地、设施和设备。

该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授13人,高级讲师20人,中级讲师13人,办学15年来,在全国、全军教育领域发表研究论文500多篇。学院课程设置突出基础与应用,开设大学语文、大学英语、应用文写作、法律基础、刑法学、民法学、刑侦学、行政管理学、计算机基础、网络开发与应用、数据库开发与应用、国家公务员管理、市场营销学、经济管理学、就业指导、公共关系学、文学艺术常识及欣赏、旅游学概论、导游业务管理学原理、黑龙江旅游、征兵工作、汽车驾驶、散打、射击等46门课程。

为适应素质教育发展,提高学生学历层次,除黑龙江大学颁发本专业专科证书外,学生在校期间同步参加学院组织的经济与行政管理本科自考学习,毕业时发国家承认的自考本科文凭,取得外语资格证书者还可获得学士学位(有外语资格证书者自考时免试英语)。同时,学生毕业前学院选取优秀学生参加全省专升本考试,成绩合格者将升入法学、治安学专业等省内相应的院校进行本科学历教育。

该院是全省公办普通专科院校学费较低的一所院校,年学费仅为3500元,并实行奖学金和骨干岗位津贴制度。学院设有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学生参加公务员辅导和考试,考核通过后直接录用为国家公务员;根据中办发[1999]24号文件和黑办发[2000]10号文件,该院毕业生享受特殊安置政策规定,优先录用到院校、乡(镇)、企业和街道办事处武装部,从事专职武装干部工作。

该院实行军事化管理,要求身体健康,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招男生。
    学院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团结镇东巨路53

邮政编码:150059
        址:www.hdrwxy.com

电子信箱:wuzhuangxueyuan@126.com

咨询电话:0451-88711735   0451-82039615   0451-57738737

人民武装学院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招生层次

学制

科类

语种

招生计划

备注

人民武装

专科

3

文理

不限

100

招男生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