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黑龙江省2023年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 (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黑龙江大学考点公告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24日 09:43

黑龙江省2023年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

(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黑龙江大学考点公告

各位考生:

2023年12月28日—30日,黑龙江省2023年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课省级统考面试将在黑龙江大学进行,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考点须知

1.考生本人须素颜,携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进入考点。

2.考生在候考期间必须全程佩戴N95/ KN95口罩(身份验证时除外);考试时是否佩戴口罩由考生自行决定。

3.考生不得将任何电子设备、通讯工具带入备考室及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4.考生须自备碳素笔、更换衣物整理袋,以免物品丢失或拿错。

二、考试须知

5.考生素颜参加考试,不得化妆。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带妆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生卸妆造成的其他不良后果影响本人考试,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其他说明

6.考生由测绘路3号教学楼角门专用通道进入考场(地址:3号教学楼位于测绘路、学府四道街北100米)。

7.校外及送考车辆严禁入校。

8.考点咨询电话:0451-8660 8661


特此公告。




                                                                                    黑龙江大学

                                                                                     20221222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