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级新生入学时间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09日 14:47

2017级新同学:

祝贺你考入黑龙江大学!

2017新生报到时间为:8月29日8:00-18:00,请按照下列要求做好报到准备。

一、登陆迎新系统完成信息采集:

录取新生须登录黑龙江大学迎新网站http://yx.hlju.edu.cn或手机“i-黑大”客户端完成相关信息采集工作,具体操作流程可登录网站查看相关使用说明。

二、因病或因事不能按时报到者,须8月29日前在迎新网站登记请假时间及原因,并电话告知辅导员老师履行请假手续。参军入伍的应联系所在学院办理保留学籍手续。

三、报到期间,学校在哈尔滨火车站及哈尔滨西站设有新生接待站;新生也可从哈尔滨站乘11路、94路、107路、343路公共汽车或从哈尔滨西站乘11路、31路公共汽车到黑龙江大学站(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下车,报到地点:主楼广场。

四、 8月31日开始军训。

五、其他事宜详见随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须知,我校2017年普通本科录取工作已于8月9日结束,所有录取通知书已全部交付EMS寄出,请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录取查询系统查询EMS单号。即日起,我校高考招生咨询热线及咨询处将暂停服务。

 

 

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处

一七年八月九日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