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未开设任何形式的自主招生培训班的声明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0日 14:47

近日陆续有考生及家长向我校反映,有社会机构以黑龙江大学名义向自主招生初审通过的考生发送培训通知,现就此情况声明如下:

我校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2017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共性问题的审核意见》相关要求,在《黑龙江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中明确声明学校未委托个人或中介组织开展特殊类型考试招生有关工作,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

学校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不要轻信任何机构和个人发放的有关自主招生辅导班的资料,谨防上当受骗。同时,学校将保留追究相关机构和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黑龙江大学

2017年5月10日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