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高水平运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黑龙江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日程安排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7:02

一、身份确认时间及地点:

乒乓球现场确认时间:7月14日 14:00-16:00

田径现场确认时间:7月16日 8:30-9:30

现场确认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正门

二、现场确认具体要求

1.所有考生必须佩戴口罩,出示“龙江健康码”,测量体温,核验二代居民身份证。

2.出示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提交体温测量登记表(附件1)、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2)、国务院疫情防控行程卡(附件3)截图。

3.核验考生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时提供的运动员等级证书、比赛秩序册、成绩册原件及“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原件。(二级运动员须提供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的成绩册、秩序册原件或考生所在页面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考生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支付宝扫码缴纳测试费300元/人,不收取现金。

三、测试时间、地点:

男子乒乓球测试开始时间: 7月15日8:00

女子乒乓球测试开始时间: 7月15日 13:00

乒乓球测试地点:黑龙江大学体育馆主馆

田径测试时间:7月16日上午10:00

田径测试地点:黑龙江大学田径运动场

 

注意事项:

1.考试前30分钟,由工作人员到学校大门统一带领考生进入校园,具体安排见准考证。

2.因疫情防控需要,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校园,考前不提供适应场地训练。

3.具体防疫要求详见《黑龙江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防疫须知》。

4.黑龙江籍考生须将《运动员等级证书》、《成绩册》、《秩序册》、《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因《成绩册》、《秩序册》页数较多,为节约资源,要求只复印封面和涉及考生名次、成绩、代表队等信息的相关页)留存我处待考试后再次审核。


      附件1: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docx

          附件2: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docx

          附件3:国务院疫情防控行程卡申领指南.docx


 

 

黑龙江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防疫须知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情况,黑龙江大学将启动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专业测试工作。为保障考生健康安全和考试的平稳顺利,请广大考生严格执行如下疫情防控要求:

1、关注疫情防疫专题等官方途径,理性判断、拒绝谣言;加强防疫知识学习,积极配合卫生健康部门防控措施。

2、考生本人及家人考前尽量减少外出,避免走亲访友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考前14天尽量避免跨省外出,严禁去重点疫情地区旅行。

3、注意个人卫生,科学安排作息,加强饮食营养,保证以健康的状态、良好的心态参加考试。建议尽量减少考生陪同人员,以避免考点人群聚集。

4、加强旅行途中自我防护,乘坐火车、飞机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减少进食,尽量避免脱口罩;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密切留意周围旅客的健康状况,尽可能选择靠窗座位,并减少来回走动。

5、考生应在考前申领“龙江健康码”、“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每天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填写《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

6、考生统一从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正门进入考点,入校前需出示身份证、“龙江健康码” 、“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原件、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个人健康承诺书,体温测量合格(<37.3℃)后方可入校。

7、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实行封闭管理,所有送考、陪考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考生进入校园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至测试地点,中途不允许与其他人员接触,当天考试未结束之前不得离开学校,请考生自备考试所需物品及餐食。

8、考生报到及测试全天,除测试及其他面部识别环节外,全程佩戴口罩,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候考区考生须保持1米以上距离。

9、因疫情防控需要,不提供考前适应场地练习,测试前将根据项目安排进行场地内热身。测试期间参与测试考生不得离开测试场地,不得扎堆聚集,不得使用手机。

10、测试期间,考生有多次测体温,一旦有考生出现体温超过37.3℃或干咳、胸闷、气促、 乏力、腹泻等异常症状,由专业医生处理、评估后,无法继续参加测试的,立即停止测试,由工作人员带至临时隔离观察区,该生不再进行补测。

11、请考生主动了解并遵守生源地、黑龙江省和哈尔滨市疫情防控要求,如因疫情防控原因造成考生无法按时考试的,黑龙江大学不承担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