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高水平运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黑龙江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初审合格名单及日程安排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04日 10:42

一、名单:

乒乓球:孙佳逸、李牧野、孙城彬、张天、张明扬、杨阳、范鹏飞、吴玥彤、崔妍迪、杨桐桐、黄志琪、黄媚儿、许丛珊、黄琪、耿瑞程、刘永琦贺、王子元、陈柳伊、董馨泽、任佳馨、徐天辰、闯博、张坤、王云英。

足球:宋明达、张彦奇、王杨、杨浩、王健霖、周云龙、胡文文、余海川、王瀚、张忠义、孙浩程、刘天智、秦沛宇、王士勋、陈梓斌、缴大伟、孙宇航、张立志、蒋旭东、沈训硕、丛鑫辰、季禹、耿明睿、廉哲龙。

田径:王明熹、金鹏、郭雨航、曹亚宁、林子新、刘松翰、洪志超、吕欣、马天驹、舒凤雨、陈亮辉、韩佳泽、孙雅雯、吴臣、曹晓佳、汪缘。

射击:张车源、祝茗宇、高瑞遥、梁奕帆、王巍、汲向洋、彭丹、王子怡、曹宇迪、张宇琛、卢冠宇、齐庆赞、韩忠民、王学尧、侯思琪、赵紫叶、刘依琳、徐子月、高洁、安东泓瑞、田柯程、邓博翔、黄沛然、侯倩、车雨璇、赵清霞、兰沫萱。

二、日程安排

(一)身份确认

身份确认时间及地点:

时 间:

足 球:4月8日 8:30-11:30 13:30-15:00

田 径:4月10日 8:30-11:00

乒乓球:4月11日 8:30-11:30 13:30-15:00

地 点:黑龙江大学主楼C座2楼会议室

报名考试费:300元/人(支付宝现场交费)

确认流程:

1.考生必须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无身份证者必须持户口及带有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户籍公章的户籍证明)、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登记表、学历证明、获得运动技术等级证书的秩序册和成绩册以及运动技术等级证书原件(须与网上提交材料一致)以及网上报名系统打印的《黑龙江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进行报名确认,考生所持本人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中的运动项目应与报考高校的运动项目一致(运动小项也应对应一致);(二级运动员须提供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的成绩册、秩序册原件或考生所在页面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获得集体项目相应等级证书的考生,报名时必须出具参赛时主力队员的相关佐证材料原件(如:秩序册、成绩册、获得相应名次证书)。

2.工作人员将严格仔细审查考生的报名材料,材料齐全者方可允许报名

3.考生须认真核对报名登记表,由工作人员现场拍照。

(二)测试时间、地点:

足 球:4月9日  黑龙江大学体育场

田 径:4月10日下午 黑龙江大学体育场

乒乓球:4月12、13日 黑龙江大学体育馆主馆

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注意事项:黑龙江籍考生须将《运动员等级证书》、《成绩册》、《秩序册》、《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因《成绩册》、《秩序册》页数较多,为节约资源,要求只复印封面和涉及考生名次、成绩、代表队等信息的相关页)留存我处待考试后提交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审核。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