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高水平运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黑龙江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日程安排(射击)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06日 00:00

  我校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射击)测试资格审查已经结束,请以下通过初审的考生按日程安排参加考试:

罗天阳 胡家玮 赵伟先 徐伟栩 武昊 王建业 郭澍  商健宽 胡翔宇 向韬 于子涵 齐星辰 颇浩然 郭笑 殷丽娉 崔钰莹 刘艳龙 彭佳琪 曾莹 郭佳鸥 王瑜 曾一珈  赵朔 翟可悦 刘昕迪 杨航 杨慧质 邱 任子寒 孙艺邗 朱珠

一、身份确认:

请考生本人于325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持身份证原件(无身份证者必须持户口及带有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户籍公章的户籍证明)、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3张,2015年高考报名表、学历证明、获得运动技术等级证书的秩序册和成绩册以及运动技术等级证书原件、300元报名考试费到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处普招科(黑龙江大学主楼C204室)进行身份确认。

二、专项测试:

测试科目:十米气步枪(电子靶)、十米气手枪(纸靶)

测试时间:3268:00

测试地点:黑龙江省射击队射击馆

三、文化课单考:

经我校体育专项测试合格,且专项测试成绩排名在招生计划前20%考生,共5名考生,可申请参加我校组织的文化课单考,名单于专项测试后公布,其余考生需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具体要求见《黑龙江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

测试时间:327 8:00

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四、温馨提示

1.经我校体育专项测试合格,且专项测试成绩排名在招生计划前20%考生,可申请参加我校组织的文化课单考(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文化课考试大纲(试行)》标准执行),也可选择参加全国统一高考。

体育专项及文化课测试均合格的考生经考生所在省招生办批准后可免于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由省招生办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备案。

2.对体育专项测试成绩突出,有培养前途,文化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65%的部分考生,我校将向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主管部门申请,按体育测试成绩择优录取。该部分录取考生数不超过计划数的30%

3.对体育专项测试合格的考生,在文化课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我校将按专业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请各位考生、家长按照上述时间自行安排行程,祝大家旅途愉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处

                            二○一五年三月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