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保送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保送生 >> 正文
黑龙江大学2019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7日 16:03

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保送生的相关规定,黑龙江大学2019年继续招收外语类保送生。

一、招生范围

经教育部批准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中学中高中阶段连续就读、思想品德和学习成绩优秀,且具备当年教育部规定的保送生资格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二、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高中阶段外语语种

俄语

5

俄语

俄语

5

英语

英语

5

英语

法语

5

英语

日语

5

英语

德语

5

英语

西班牙语

5

英语

朝鲜语

5

英语

阿拉伯语

5

英语

 三、报名时间及办法

报名时间:20191月2日-2019年1月17

报名办法:

考生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报名平台

http://gaokao.chsi.com.cn/bssbm/ 报名,网上报名时,按报名系统提示填写个人信息,系统将自动生成考生申请表。

材料上传:

考生需将以下报名材料电子扫描件上传至报名系统

  1. 1、《黑龙江大学2019年保送生申请表》(网上报名成功后通过系统打印并有本人亲笔签名、中学审核盖章)

  2. 2、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加盖中学教务处公章)

  3. 3、其他获奖证书等写实性材料

    我校将于2019年3月1日前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未按要求报名或报名材料不合要求者,报名无效。初审合格考生须参加我校组织的外语类保送生测试。

    四、考试安排

    1.考试科目:语文笔试、外语笔试。

    2.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3月9日,地点:黑龙江大学主楼C座二楼会议室。

    考生须携带网上报名系统打印的《黑龙江大学2019年保送生申请表》及身份证、高考准考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3.考试时间: 2019年3月10日,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4.报名考试费: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局 物价局 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高校收费管理的通知》黑教联[2007]1号文件规定,每生每次报名考试费300元。

    5.考生往返路费及食宿自理。

    五、录取方式

    1. 确定资格

    测试合格(我校将划定语文、英语笔试科目单科合格线)考生名单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在学校招生信息网上公示,并报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

    2.复审录取

    我校将在教育部公示的2019年保送生资格名单中复审预录考生的保送资格。未在公示名单内的考生,我校不予录取。

    3.高考报名及体检

    测试合格考生须参加生源所在省全国统一高考报名和体检。体检合格者,经生源所在地省级招考办审核录取后可免于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并报教育部学生司备案。

    六、监督机制
      1.测试工作在黑龙江大学全日制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重大事项由黑龙江大学全日制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

    2.学校监察处全程监督,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地做好保送生选拔录取工作。

    监督电话:0451-86608305。

    七、招生联系办法

    联系电话:0451-86608661 传真:0451-86608177

    黑龙江大学招生信息网址:http://zsb.hlju.edu.cn

    附件:2019年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中学名单

     

    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处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

     

     

     

     

     

    附件

    2019年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中学

     

序号

外国语中学

1

天津外国语学校

2

石家庄外国语学校

3

太原外国语学校

4

长春外国语学校

5

上海外国语大学附中(含浦东、浦西校区)

6

南京外国语学校

7

杭州外国语学校

8

厦门外国语学校

9

南昌外国语学校

10

济南外国语学校

11

郑州外国语学校

12

武汉外国语学校

13

广外附设外语学校

14

深圳外国语学校

15

重庆外国语学校

16

成都外国语学校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