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21届毕业生拍摄毕业照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0:30

5月25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在主楼前拍摄毕业照,学校领导与各学院师生合影留念,记录在校园里的这一美好时刻。

整个拍摄有序进行。伴随着“一、二、三”口令,摄影师按下快门,一张张青春的脸庞在这一刻被记录下来。

期间,来自各学院的同学们高声喊出各自的口号,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之情。水利电力学院为母校献上“愿黑大再谱华章”的美好祝愿;生命科学学院齐声“祝母校80周岁生日快乐”,向学校80华诞致以诚挚的祝福;法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高喊“我爱黑大”表白母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的“感恩母校,感谢老师”凝聚了此刻所有的情愫;新闻传播学院的“风云际会,岁月如歌,时代尖兵,新闻传播”彰显壮阔胸襟;文学院的“铁肩道义,妙手文章,人文精神,以张以扬”展现着独特情怀;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的一声“再见黑大”饱含着不舍母校的深厚感情。

2021届毕业生身着学士服,在校园中各个熟悉的角落拍摄照片,定格青春,与母校话别。未来,他们就要奔赴各自的更大的舞台,唯愿此去繁花似锦、万事顺遂。在学府路74号里,不论是春天纷飞的柳絮、夏日清脆的蝉鸣,还是秋天金黄的落叶、冬日雪中的八角亭都期待着同你的那场久别重逢!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