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04日 13:54

5月3日晚8时,黑龙江大学团委举行了“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学校领导、教师、校友同全校青年学生共度五四青年节,五万余人通过抖音和微博平台观看了此次直播。

此次主题团日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正式开始。学校第二十四届校园最佳大学生的五位获奖代表从不同角度分别讲述了自己的青春成长故事。诗朗诵《想念黑大的每一个瞬间》表达了青年学生浓厚的荣校爱校情怀。身处祖国各地的百余名学生代表也相聚云端,用云接力的形式合唱了校歌。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黑大青年志愿者毅然投身抗击疫情工作,展现了黑大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主题团日上,通过视频的形式全景展现了黑大青年的战疫风采。校园歌手还采取隔空云合唱的形式演唱了《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

在这次主题团日上,还设置了一个特别环节,由获奖同学的父母家人为荣获学校第二十四届校园最佳大学生的同学们颁发了奖牌,视频中父母家人们欣慰的笑容是对黑大青年传承五四精神、树立优良校风、矢志拼搏奋斗的最大褒奖。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