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浙江湖州到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9日 09:33

4月26日上午,浙江湖州赴黑龙江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举办,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仲仪拜访我校校长付宏刚就人才项目工作进行交流,校党委副书记丁宏陪同徐部长到招聘会现场。

湖州具有悠久的历史,作为我国的历史文化名城,地杰人灵,自然资源丰富,近年来湖州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出台多项优惠就业的政策,招聘会现场为每位参会的学生发放湖州招聘会“大学生应聘交通劵”和“大学生文旅消费券”,到湖州去参加招聘会享受1500元交通补贴,学生到湖州实习、实训或游学享受湖州122个景区的免费参观。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我校学生拓宽就业渠道,开阔就业视野,还为湖州市的发展建设提供了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可谓共赢。

招聘会伊始,湖州市通过PPT解读浙江省湖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湖州市推出购房、租房、生活、用工等相关方面补贴,来进一步深化大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湖州5年内预计引进30万名大学生和其他各类人才。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应聘学生就招聘岗位、专业素质、工作环境、未来发展等问题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用人单位希望应聘者具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强的沟通应对能力,希望为公司引进具有创新意识的人才,助力公司未来发展。

招聘会期间,众多用人单位对我校的学生能力素质、招聘会服务质量表示赞许,现场统计参加招聘会学生776人,投递简历1200余份,达成意向的学生下一步进行面试和签约。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