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徐兴庆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03日 14:44

4月1日下午,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徐兴庆校长一行赴我校参观访问并在主楼A802会议室交流座谈。副校长严明,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严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概况、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并简要回顾了两校在两岸师生交流、两岸学术文化交流上取得的广泛合作成果。严明副校长希望以此次互访交流为契机,拓展内涵型合作新优势,构建校际交流合作新框架,充分发挥两校的办学优势与学科特色,大力推进两校科研及学科建设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两校师生提供更广阔的交流访学平台,稳步推动两校合作的全面发展。他希望我校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的合作关系不断加强,友谊长存。

徐兴庆校长围绕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的办学历史,从学科体系、人才交流、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相关介绍,并就该校部分专业的学科建设情况、国际交流项目情况同与会人员作以交流。他表示,两岸同根同源的文化认同为两校进一步交流合作提供了更广泛的媒介与渠道,也为两校在现有基础上进行更深入的学术交流、学者互访提供了更好的环境与平台。他希望此次访问活动在拓宽合作领域的基础上,加深多领域合作互信、提升校际间合作水平,共同谱写两校多领域、深层次交流合作新篇章。

与会人员还就工科专业认证、人才培养、访学交流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与详细交流。

访问期间,徐兴庆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工学院院长陈景祥、环境设计学院院长杨松龄、国际及两岸事务处处长郭国诚、大陆文教处副处长毕玉成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