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七台河市赴黑龙江大学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3:32

10月12日上午,七台河市赴黑龙江大学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主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七台河市委书记杨廷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晓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廖华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朱晓天,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杜平,七台河市三区一县以及市直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我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党委副书记丁宏,副校长于文秀、董玉庭,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丁宏主持。

丁宏副书记对七台河市委书记杨廷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七台河市与我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活动是七台河市与黑龙江大学共同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一次扎实行动,充分说明了七台河市对我校的青睐和重视、对我校优秀人才培养的肯定和支持。七台河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全面振兴走在全省前列,双方交流合作的不断深入为双方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她希望,黑大学子抓住这次就业机会,踊跃参与,以优异的表现成为七台河市人才队伍的一员,以真才实学在七台河市创业就业,未来双方继续携手开创事业的新辉煌。

朱晓华部长代表七台河市委市政府向一直给予校地合作高度重视的学校领导及有关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本次活动是与我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后的第三次高规格、近距离校地合作新举措,新一届市委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把创新驱动人才战略作为推进城市转型的最强软实力。市政府拿出人才专项资金为人才发展提供各种人性化服务、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她希望,黑大学子能够来到七台河市,与七台河市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实现城市发展和个人发展融合双赢,双方共同迎来中国梦实现的美好明天。

会上播放了七台河市宣传片。七台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玉从直接引进、柔性引进、人文关怀等方面介绍了七台河市各类人才需求和相关人才政策。

我校毕业生、七台河市委党校教师安凤娇宣讲在七台河市工作的感受和体会,希望有更多黑大学子投身七台河市的转型发展当中,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为七台河市的全面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才对接活动中,七台河市为我校学子提供共计41个岗位,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来到咨询台前进行求职咨询、现场报名等,市级领导和校级领导走访人才对接情况。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实地走访了我校功能无机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