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黑龙江大学2018年招生宣传咨询会--辽宁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3日 14:49

6月24日,我校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宋国东,招生就业处于航两位老师来到沈阳大学参加了第五届辽宁省高校招生咨询会。

咨询会现场,我校工作人员对学校规模、专业优势、课程设置、报考条件、历年分数等家长和考生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同时结合微信公众号、招生信息网等新媒体平台,图文并茂的说明了学校在辽宁省本年度的招生计划和涉及的学科门类,突出强调了我校在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方面的办学优势。

此次辽宁省招生宣传咨询活动很好地向省外展示了我校的办学特色、科研成就及校园文化,也让诸多有志于报名我校的省外考生近距离的了解了黑龙江大学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平易近人的教师形象,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考生对于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向往。相信通过系列招生宣传活动,我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定能得到进一步的宣传和加强,同时为丰富和优化我校2018级生源提供更为坚实的支持和保障。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