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黑龙江大学与哈尔滨市第四中学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4日 08:43

  为了给学生搭建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助推学校发展,4月3日,哈尔滨市第四中学与黑龙江大学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签约仪式暨授牌仪式。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潘景文、普招科邢美东老师,哈尔滨市第四中学校长杨秀芬,副校长王晓辉等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签约仪式由哈尔滨市第四中学副校长王晓辉主持。

     

 杨秀芬校长首先代表哈四中对黑龙江大学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哈尔滨市第四中学校的学校管理、教学科研等各个方面的情况:哈四中近年来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深入进行课程改革,积极探索教学模式,不断优化教学全过程,实现了“低进高出”,成为市重点高中中成绩提高幅度最大的学校。

 

     

 

哈尔滨市第四中学校长 杨秀芬

 潘景文副处长也表示:在去年的招生统计中,哈四中有81人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黑龙江大学,为黑龙江大学输送了优质的生源。此次生源基地的建立不仅是为黑龙江大学优秀生源的选拔打下基础,同时也是高校的优秀资源为基础教育发展提供的有利帮助,黑龙江大学也愿意在高中生的生涯规划、课程建设等方面向哈四中提供帮助,高校也有责任,有义务为基础教育的发展提供帮助。

     

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 潘景文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生源基地的建立,不仅在高中与高校之间搭建了新的桥梁,同时也是促进高中与高校共同发展、推动优秀人才培养的纽带。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学校也表示,在后续合作中,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优化资源,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社会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