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新年升旗仪式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2日 08:23

2018年1月1日早7时,我校在联通广场举行庄严而神圣的升旗仪式,迎接2018年新年的到来,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升旗仪式结束后,7时36分,我校国旗护卫队全体同学在主楼A226会议室集体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直播的新年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校团委、国防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这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日子,黑龙江大学国旗护卫队迎着初升的朝阳,在联通广场与全体军协成员准时相约。披着朝露,带着晨光,他们升起了2018年的黑大上空第一面五星红旗。破晓的黎明为他们翻开崭新的篇章,铿锵有力的步伐为他们踏出更加坚定的信念。每一次的行进,都彰显着黑龙江大学国旗护卫队对母校与祖国的拳拳深情。在炯炯有神的目光中注目、凝望,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接那属于她的新一年的曙光。

在观看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时,国旗护卫队队员们严肃认真,庄严肃穆。国旗飘扬、国歌雄壮,瞬间点燃了在座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这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队第一次担任国旗护卫任务,它的惊艳亮相完美展现了升国旗仪式在新年的新气象和新风采。

观看天安门升旗仪式后,国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鹏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愿,他说,今天在这里观看天安门升旗仪式是一个庄严且值得纪念的时刻。看到祖国的无比强大,相逢在这个伟大时代的我们,特别是青年一代更应该担负起肩上的重任。黑龙江大学国旗护卫队是一个光荣的组织,它是培养我校大学生爱国主义与集体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希望同学们能够牢牢把握机遇,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

校团委副书记周成刚为同学们送上新年寄语与期望,并祝愿黑龙江大学国旗护卫队在新的一年能够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将国旗护卫队崇尚荣誉,献身使命的精神继续传承和发扬下去,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在2018年学习进步,生活顺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朝气蓬勃、继往开来。黑龙江大学国旗护卫队在新的一年必将不辱使命,并肩战斗!祝黑龙江大学全体师生新年快乐!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