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付宏刚校长率团赴美进行教育工作访问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5日 08:06

2017年10月19日-10月23日,我校校长付宏刚、副校长陈文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长王国文一行三人赴美进行教育工作访问。

10月20日,我校代表团应中国驻纽约总领馆邀请,参加了第十二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对接、高层次人才洽谈暨颁奖仪式。付宏刚校长应邀在此次活动的开幕式上致辞,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致辞中,付宏刚校长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引进的政策。会议期间,付宏刚校长与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大使章启月、教育参赞徐永吉,就教育交流与合作进行了交流、会谈。同时,我校代表团利用此次机会向参会人员和获奖选手推介了黑龙江大学的人才引进政策和科创产业园规划。

10月21日,我校代表团应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邀请,参加了第二届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创新创业发展》峰会暨联盟杯创业大赛。开幕式上,付宏刚校长应组委会邀请与章启月大使做了以《创新创业发展》为主题的主旨演讲。同时我校在分论坛上进行了专场人才招聘,付宏刚校长就学校概况、学科情况、科研能力、科创产业园未来规划、学校引进人才条件和政策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鼓励海外学子回国就业、创业。

在美期间,付宏刚校长率团参加了我校美国校友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并与我校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付宏刚校长向我校校友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讲述了学校积极筹划的“三篇大文章”。付校长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注和支持,并向校友表示黑龙江大学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欢迎广大校友有机会常回家看看。美国校友会会长黄玫及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牵挂与期望,也为学校的未来发展献言献策,并表示将竭尽所能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

此次出访,扩大了我校在美国的影响,加强了学校与美国校友会的联系和沟通,建立了新的交流与合作渠道,对学校人才引进、科创产业园的发展、学校国际化战略的实施将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