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7年高考招生宣传报道----江苏省招生咨询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4日 10:02

6月25日,“江苏省2017高考考生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咨询会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南京市招办联合举办,有近300所院校参会,其中本科院校215所,参会规模为近10年来最大。我校文学院党委书记陈孟,招生就业处赵丽明、谢德宝参加了本次咨询服务工作,与江苏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指导考生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理性填报高考志愿。  

今年,江苏省对高招政策进行了调整,原跨本一、本二招生高校都进入本一批次,本一高校数量增多,招生计划增加,加上平行志愿高校由5所增至8所,考生志愿填报风险有所降低。我校今年在江苏计划招生82人,其中提前批文科19人,一批次理科34人、文科19人,艺术类提前批10人。

展会现场,三位老师针对我校2017年高招政策、招生计划、近三年录取分数线、学科专业介绍,逐一解答家长和考生的咨询,特别详细介绍了今年我校艺术类录取规则的变化,并发放2017年招生宣传手册200多册,悉心指导家长扫码关注。我校所在地点、有无分校、环境气候仍然是家长比较关心的热点问题,同时,很多家长连续几年跟踪研究相关高校和专业的就业率、就业前景,围绕专业填报志愿,选择更加理性、务实。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