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7年高考招生宣传报道----湖北省招生咨询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4日 08:40

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宝凤老师和就业管理部刘慧颖老师于6月24日赴武汉市参加湖北省的高考咨询会。该省的高考咨询会分别设在华中师范大学和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两个会场同时进行。

咨询现场,我校两位老师热情接待考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条件、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师资力量、校园文化、毕业去向以及录取分数等问题,为其发放了我校2017年招生简章手册、手机支架等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解答考生及家长关心的各类问题,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科学合理的建议,咨询效果显著。

今年,我校在湖北省招生计划60人,提前批小语种(文科8人)、本科第一批(理科14人、文科14人)、本科第二批(理科17人,文科7人)。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