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7年高考招生宣传报道----山东省招生咨询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3日 10:29

为给考生填报志愿提供咨询、指导服务,搭建考生与学校面对面交流的平台,6月25日——6月26日,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吴珩、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彬彬、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法山一行3人分别赴济南、潍坊参加了山东大学第二届精品高招咨询会、2017年潍坊高考招生现场咨询会。

据统计,两场高考咨询会吸引了国内230余所高校和4万多名考生及家长参加。由于咨询人数较多,我校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细致周密的咨询服务。咨询会上,我校工作人员详细介绍黑龙江大学近几年在山东省的招生情况以及学校特点和各学科专业优势,提醒考生们将自身分数、在全省的排名、兴趣爱好、就业意愿等因素与学校的优势和以往的招生情况结合起来进行综合考虑,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以提高录取率和满意度。

2017年,山东省本科一二批合并为一个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为483分、理科为433分。我校拟招收山东生源190人,其中,提前批19人,本科第一批理科97人、文科40人,艺术一批34人。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