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国家国防科工局来我校考察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8日 09:50

6月23日下午,国家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吴艳华一行来我校进行考察调研。我校校长付宏刚、科学技术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团到我校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等4个国防特色学科实验室进行考察。

在对电子工程学院进行参观调研时,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在保密资质、国防特色学科、国防项目、国防学科的特色、优势以及学科建设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吕国辉教授和赵晓锋教授介绍了我校在研国防项目的执行情况。

在参观光纤传感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时,吕国辉教授对相关研究成果的介绍引起了吴艳华副局长等一行人的关注,并就这项技术的具体操作方式及实验项目与在场的专家进行了交流。

在对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考察调研的过程中,考察团参观了一系列高端实验仪器,相关负责教师对我校正在开展研究的项目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参观结束后,付宏刚校长代表我校感谢国家国防科工局对我校国防建设工作的调研指导和亲切关怀,他表示,我校会进一步推动军工科研发展,建设好国防特色学科,完成好在研的国家国防科工项目,不断拓宽项目来源渠道,提高军工项目研究水平。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