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与江苏省宿迁市校地人才合作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2日 16:32

  12月9日下午,我校与江苏省宿迁市校地人才合作座谈会在主楼A22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组织部、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与宿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过利平,江苏省宿迁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孙登怀,人才办副主任、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谭永恒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座谈会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李石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致欢迎辞。他表示,非常感谢宿迁市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宿迁市环境优美、政策诱人,我们也将会在人才政策上,尤其是人力资源工作上向宿迁市展开学习。他指出,我校作为全国首批创业教育试点学校,在创新创业方面起步较早,已经形成一套比较成熟的做法,这一点在人才工作中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在谈到与江苏省开展人才合作方面,他表示,我校在合作中受益匪浅:一是我校的基层干部得到了锻炼,建设了良好的工作作风;二是我校在横向合作科研方面收获颇丰;三是学生得到了丰富的就业机会;四是我校创业教育实习基地的建设也得到了发展。最后,他祝愿我校与宿迁市的校地人才合作交流能够取得更大的成效。

  宿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过利平与我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为“宿迁市人才工作站”揭牌。宿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孙登怀与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石签订了《校地人才合作协议》。

  随后,校地双方就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构建毕业生就业基地和共谋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我校科技处处长吕厚均,招生就业处处长李石,宿迁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孙登怀等分别进行了发言。

  宿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过利平对我校在本次活动中的支持表达了感谢,此次座谈会让他对我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今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他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开展高层次人才对接交流活动,推荐选派年轻干部到宿迁挂职锻炼;二是支持专家教授等各类高层次人才到宿迁企业开展项目合作,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三是推荐更多紧缺急需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到宿迁就业创业;四是在人才培养培训、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建毕业生实习实践基地。他也诚挚邀请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到宿迁进行参观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宿迁市各领导在我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书记与我校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