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绿色走进校园,我们用爱心呵护”绿植领养活动举行
作者:黑大新闻…    文章来源:黑大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19日 00:00

倡导低碳生活,环保从绿做起。4月13号上午9点,我校在子衿园篮球开展了“绿色走进校园,我们用爱心呵护”之绿植领养活动。本次活动由新浪微博、校团委共同主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

早上七点半,我校青年志愿者便来到篮球场进行布置工作。展板摆放如何牢固美观、宣传标语怎样挂更合适等问题都是他们必须考虑的。九点整,活动正式开始,音响重复播放了流行励志歌曲和活动宣传语,吸引了过往的每一位同学。“只要你愿意发送短信注册新浪微博,凭回复便可免费领取一包花种和一小盆土壤。有三种花种可供选择,分别是薄荷种子、蓝亚麻花种子、风铃花种子。同学们还可以在留影区现场签名,写出自己的绿色梦想并拍照留影。”不少同学拿着自己刚领取的种子合影留念用特殊的方式记录下这有意义的时刻。一位领养了薄荷花种的同学告诉记者,他很喜欢花同时也希望能为绿色生态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所赠的花种都是比较坚强、易活的类型,只要给予适当的土和水,定会发芽成长。

据悉,本次绿植领养活动将在全国各地各所大学进行宣传,旨在向大学生倡导低碳理念,让绿色走进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