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磨练钢铁意志,铸就军人品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02日 00:00

从8月26日开始,我校2011级新生穿上了迷彩服,迎来了大学生活中的第一门必修课——军训。在为期15天的军训生涯里,新生们将在教官的指导和帮助下接受严格的军队化训练,掌握军事技能,增强国防观念。

凉爽多云的天气为同学们的军训提供了不少便利;绿茵茵的青草和橄榄绿的迷彩军装相互辉映,让同学们显得活力十足。走进军训操练场地,被编成一个个整齐方阵的军训学员在各自教官的指挥下进行着训练。军官们严格要求新生整理军容和端正军姿,不时亲自示范,并手把手纠正基本的动作,同学们在军官的带领下认真训练、英气十足,丝毫没有半点懈怠。每一位同学都接受着严格的考验;每完成一个标准动作,都是对意志力的磨练。

在军训中磨练钢铁意志,在军训中铸就军人品质。统一严格的军事化训练会让同学们重塑自我,完善自我,锻炼自己吃苦耐劳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整个大学生活中乃至一生中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