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开通2019级新生迎新线上咨询平台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07日 14:38

亲爱的2019级新同学,截至8月7日,黑龙江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录取通知书已全部交付EMS寄出,大家可登录黑龙江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sb.hlju.edu.cn/)录取查询系统查询EMS单号。即日起,黑龙江大学高考咨询热线(0451-86608661)及现场咨询将暂停服务,现开通“今日校园”百事通及学院校园号线上咨询服务平台,新生和家长可通过“今日校园”APP进行线上咨询。

录取通知书中附带《2019级新生报到手册》,已经就入学准备、报到时间、缴费方式、绿色通道办理流程、住宿须知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说明,请各位考生和家长务必仔细阅读。

同时,通过“今日校园-百事通”留言“联系方式”可获得学院联系电话,如有疑问,各位同学和家长也可以8月24日后致电学院了解具体情况。

温馨提示,新生入学时间2019年9月1日,望广大考生注意个人信息安全,学校不会以除通知书说明外的任何方式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缴费办理务必严格按照通知书中缴费须知办理学校不会电话联系学生办理缴费或要求学生转帐(切记,但凡以学校名义打电话或者发短信收费的行为均为骗局),各位考生和家长假期务必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防骗,最后,祝大家假期愉快,我们在黑龙江大学等你!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