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黑龙江大学2017年艺术类专业录取规则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7日 10:40

美术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绘画)专业:

要求联考专业课、文化课达到考生所在省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根据考生志愿,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

音乐表演专业:

要求联考专业课、文化课达到考生所在省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根据考生志愿,按省专业课联考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黑龙江省考生要求戏剧与影视学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联考专业课、文化课达到黑龙江省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根据考生志愿,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

其他省份考生要求编导类联考专业课、文化课达到考生所在省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根据考生志愿,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