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08年高职(专科)招生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年06月01日 00:00

职业技术学院(专科部)简介

该院(部)以培养应用型、技能型高等职业技术人才为目标,专业建设立足于人才市场需求的岗位定位。专业口径结合社会岗位需求以及办学条件适当调整,建设专业口径较宽的复合型应用类专业。围绕职业技术、技能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课程体系构建、课程内容的设计、教学方法的使用以及教材建设。

该院(部)主动为建设新型工业化国家服务,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有水利水电工程建筑等三个国家教育部高职高专试点专业,有一支精干的“双师型”教师队伍。与全国水利、交通、建筑、广播电视、旅游等多个行业300多个企事业单位建立了接收毕业生合作关系,就业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该院(部)注重学生能力培养,突出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全面推行双证书制度,实施产学结合,有校内外实训基地30多处,学生毕业除获得毕业证书外,还将围绕岗位群获得2个以上的职业技能证书,有较强的就业竞争力。

该院(部)学生就学地点在黑龙江大学南校区(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09)

高职(专科)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招生层次

学制

科类

语种

文科计划

理科计划

水利水电建筑工程

普通专科

3

不限

 

80

水文与工程地质

普通专科

3

不限

 

40

工程测量技术

普通专科

3

不限

 

80

酒店管理

普通专科

3

文理

英俄

55

5

食品生物技术

普通专科

3

不限

 

40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