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_02.jpg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级新生入学时间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25日 09:13

2020级新同学:

祝贺你考入黑龙江大学!

2020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6日、17日,请按照下列要求做好报到准备。

1.新生入学时必须持录取通知书、高考准考证、身份证、近期一寸蓝底免冠照片4张于9月16日、17日到校报到,超过2周无故未报到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2.报到当天,学校在哈尔滨站及哈尔滨西站设有新生接待站。新生也可从哈尔滨站乘94路、98路公共汽车或在博物馆站乘地铁1号线到黑龙江大学站下车;哈尔滨西站乘364路、99路、120路公共汽车或乘地铁3号线转地铁1号线到黑龙江大学站下车。报到地点:主楼广场。

3.军训时间:9月18日—30日。

重要提示:因疫情防控需要,中高风险地区新生需持报到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到校。其他疫情防控要求和报到流程等将在“今日校园APP”实时通知。

 

其他事宜详见随录取通知书发放的《新生报到手册》,我校2020年普通本科录取通知书将从8月底开始分批交付EMS寄出,请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录取查询系统查询EMS单号。

 

 

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〇二〇年八月

 


Copyright © 2004-2020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版权信息:本站作为唯一官方发布黑龙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主站;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